遊記*2021辛丑牛年車隊環島 Day1

Demi

騎車環島,不知不覺,寫了「十日談」

 

2021-10/29~11/7

牛年車隊隊長Annie邀我進文宣組。

沒有特別交代工作,不知該做什麼,

想想,若有可寫的,就記錄吧。

 

第一天  交功課,寫一篇。

「啟航」

 

 

Day 1  2021-10/29

〖環島啟程〗

為了輕鬆出門,在家我們吃盡苦頭不斷練功,只為高山美麗的風景。

Annie隊長帶著我們挑戰不可能的任務。

 

 

3520車隊,四個月來的集訓,在訓練師花Kevin課程的安排下,弱腳變強,強者更強,整體隊友的戰鬥力,急速晉升,不可同日而語。

環島今日登場,大家信心滿滿,躍躍欲試,面對前方的艱險,興奮的充滿期待。

 

Sunny 是隊長的好朋友,今天早晨太陽和雨調了班,我們有個涼爽舒適的好天氣。

馬場町公園氣氛熱烈,親友團加油,社友們打氣,標兵任旗手,一字排開,氣勢澎湃,向英雄致敬。

溫情鼓勵聲中,我們圓滿的結束出發的儀式,執行長Simon準確的時間控制,大隊7:00出發。

 

 

 

路上,天氣陰涼,騎車不累,舒服享受。

一段上坡路,Auto說:「Demi 我刷妳的卡!」

「好喔!請刷!」看著他騎車的背影,我腦海中浮出一個影像:

「氣喘噓噓的落後者,眼神中有無懼的堅毅,我看見弱腳的窺視,當兔子在前方杯飲嬉笑,烏龜已大步邁進,縮短距離。」

這是刷卡5%的代價,讓我看到車隊裡的進步。

 

 

北橫一段,飄雨。

有落石,修山面,數十人困路中40分鐘,進程落後,霧濕空中,冷。

執行長Simon,魄力令其上車,不乏勇腳騎士,上車是種勇氣與成全。

 

 

  

 

晚餐後,Annie隊長語重心長的告誡,嬌柔的聲音,有強悍的意志。

執行長Simon的報告,嚴肅不容開玩笑的認真,像訓導主任般對我們訓話,扶輪人哪能接受這般嚴厲的態度?

經過這些時間的相處,我們的關係有一定的厚度。

像小學生般的,我們乖乖聽話,我們知道隊長的壓力與擔憂和標兵們的辛苦。

為了團隊順利的前進與安全,我們欣然接受。

環島第一天,我們平安抵達明池。

 

Demi